四月一日君寻找百目鬼

我与四一只差一个梦醒 ll 承花 ll 锤基 ll 百四 ll 狱纲 XS ll

【狱纲】彭格列日常②

彭格列从十代首领上任后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编号,上到boss守护者,下到食堂扫地阿姨,每个人都有。

     所有部门的人按自己所在部门的守护者数字开头往下,比如说岚守大人是059,岚守部门的成员就从005901开始编号。岚守大人是boss的直属部下,boss的编号是27,岚守大人编号前就会加个零,再往下就是00开头,更下面的阶级还有其他编号方法。

     表面上,彭格列的编号系统是为大家的人身安全着想,在外工作直接用编号称呼自己就可以避免敌人知道自己的姓名以此来威胁自己的家人。boss也说,只有对自己信任的人才能告知姓名。

     但,据可靠小道消息说,其实彭格列十代特有的编号系统是岚守大人为了帮助十代首领认人而特编的。听说以前的boss废材属性还挺高(虽然现在完全没有看出来,说出来也不会有人信,当然我也是不信的),根本记不住那么多人的名字。

     然,说起这个编号系统彭格列人能说起的八卦就有了。本来,这应该是个比较自由的系统,但听岚守部门的人说,当初编号的时候岚守大人把其他守护者的数字都从自己队剔除掉了,比如18、32、69、80等数字都是没有的。

      还有知情人透露,岚守大人凶名在外的理由是,对着每个部门里00XX27号特别特别凶。凶就算了,后缀是27号的员工碰到岚守大人的几率还高。不明所以的成员忍不住向自己的守护者哭诉,从某一天后,彭格列好像都没有后缀27号的成员了。

       “咦?是这样吗?但是我记得狱寺直属第一队都是由005927带队的编号往后走的人啊。”

       说着八卦的00L39号小队长听见突然插入的声音噎了一下,惊恐地反头,于是他看到boss一脸“原来如此吗”的表情站在他们身后理直气壮的偷听他们讲八卦。

       “b,boss,您站在这儿听多久了……?”

       “嗯……扫地阿姨也有编号的时候?”

       !!那不是从头开始听了全程吗!!!!

        “那,那这件事您是……不知道的吗?”00L39小心翼翼的试探。

        “嗯,现在知道了。”纲吉从善如流。00L39深觉自己可以让蓝波大人给他准备后事了。

        “没关系,我不会告诉狱寺你们说他编号有私心的事情的。”纲吉有趣的欣赏蓝波队下小队长满脸绝望的表情,然后拍拍他的肩走了。

        如果狱寺喜欢的话这样编号也不错,当然这句话纲吉没有说出来,毕竟这几年狱寺变得更加稳重了,怎么能说他凶名在外呢。他的岚守还是要点面子的。

        要不让他们把别的小队后缀59的编号也一起剔除了吧。纲吉想。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