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一日君寻找百目鬼

我与四一只差一个梦醒 ll 承花 ll 锤基 ll 百四 ll 狱纲 XS ll

【湄绯】磕了一对拉郎罢辽

突然觉得湄拉和旺达好像很好磕的样子

 

小时候旺达每次被欺负又不想让家人担心,所以不开心的时候都会跑去海边发牢骚

然后在一个平常的日子里,被其他小朋友嘲笑一头红发的旺达像往常一样去海边坐在岩礁上伤心

突然眼前的海里突然冲出来一个黑影溅了旺达一身水

然后旺达就这么和冲出海面玩耍的湄拉相遇了

两位都拥有一头红发的女孩儿互相干瞪着眼,你来我往一拍即合于是成为了朋友

于是旺达每次都会去海边找她的“人鱼”朋友聊天,湄拉也每次都会从海底偷偷溜出来跟她的陆地朋友玩耍

↑这种

下面我随便ooc写写,看的也随便看看吧

































“怎么了旺达,今天的你看起来闷闷不乐的?”

“没什么,不过又是被一些小鬼嘲笑我的头发罢了。”旺达幽幽的叹了一口气用手指卷了起一撮搭在胸前的可怜发丝。

“噢,得了吧旺达,干嘛要为了这群低能儿的智障发言困扰??”湄拉十分不解。

“湄拉你难道不会因为这个被同族嘲笑不被接受吗?”旺达发出了自己疑问已久的问题。

“哈?我?当然不会!我是谁啊,我可是公主!谁敢嘲笑我?呃…………哪怕退一万里讲,就算有我父亲也不会放过他们的。”

“而且,红发多好看啊!特殊又耀眼,明亮的仿佛要燃烧。简直棒呆了好吗!”湄拉望着广阔的蓝天和一望无际的海平线,对旺达的疑问嗤之以鼻。

“你可真好啊。”看着自信的湄拉旺达笑了笑心里都是小小的羡慕。

她并不期待湄拉能够理解她的心情,毕竟她们两个哪哪都不一样,湄拉过于优秀而她自己又过于不起眼。

等了一会儿都没等到旺达讲话,湄拉侧头看着并不想再辩解的旺达翻了一个白眼,心底稍稍叹了口气。

“嘿,旺达,看着我。”

湄拉把她长长的红发撩到背后,然后放松肩膀双手撑在她身后的岩礁上,双腿不同程度的屈起并拢,碧蓝色的眼睛看着旺达,朝她摆了个漂亮又撩人的姿势。

“我好看吗?嗯?”她向旺达眨了眨眼。

旺达看呆了。

湄拉可真是太好看了她想。

明明都是差不多的年纪十一二岁的少女,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海里的“人鱼”过于早熟,湄拉已经有了一个漂亮的身体曲线,而她却还是像干瘪的豆芽菜,又瘦又小。

“旺达?”湄拉叫了叫自顾自发呆的旺达

反应过来的旺达发现自己一直盯着湄拉看,并对自己这种不礼貌的“痴汉”行为羞了个大红脸。

“啊,好,好看!!”

“湄拉是我见过最最好看的人了!!”红着脸的旺达睁大眼睛大声又匆忙却略带磕绊的朝湄拉喊。因为她是真的打从心底的喜欢湄拉的样子。

旺达的眼睛又大又亮,就像前人类埋在海底的宝石,美丽又透亮,在光下还能发出耀眼的光芒。

湄拉对视进她满满都是真诚和喜欢的眼睛里,一时间竟不知道说什么的好。

她感觉到自己的脸也开始发烫,连忙低下了头。

旺达为什么总是意识不到自己有多可爱啊,湄拉想。

“咳,旺达。”湄拉掩饰了一下自己的尴尬。

“?”

“你也很好看,真的。”湄拉抬头,再一次上了旺达的眼睛,这次她眼神里是和旺达一样的认真而又坚定的感情。

“不要太没自信了亲爱的,别人说你不好看是因为他们太丑了。”

“我听说陆上的人类总是会对比自己要好看的事物报以嫉妒心。”

“你的红发虽然特殊,但是这种特殊并不应该让你感到自卑。”

“你看我也是红发,却比你要自在更多。”

“不要说什么我们不一样啊什么balabal乱七八糟的,你学习比别人好,会的东西比别人多,接受能力比别人快,你那么优秀,又为什么要在意不优秀人的想法呢?”

“而且真正不起眼的人是不会引人注意的,你之所以会被欺负就是因为你过于优秀了,这又不是你的错。”

“难道你要故意变笨去迎合蠢蛋吗?这也太糟糕了吧。”

“所以你做你自己就好了啊。”

“而且退一里说,我比你的那些傻子敌人强一万倍,我都是你的朋友了,你还缺其他吗?嗯?”

湄拉坐直,双臂在胸前交叉,理直气壮的教育旺达,表现出一副你要始乱终弃吗的样子,成功的逗笑了旺达。

“hahahahahahahah……”旺达看着湄拉理直气壮的样子笑出了声。

越想越好笑,捂着肚子笑个不停,笑的眼泪都出来了。啪嗒啪嗒的掉在裙子上。

“嗯!你说的对,我都有湄拉了还要别人干什么呢。”

旺达笑了好一会儿,平静下来后悄悄的抹了抹笑出来眼泪,然后往后一仰,顺势躺在了岩礁上。

张开双臂,看着广阔的蓝天,享受着清凉的海风,听着浪拍岩礁和海鸥划破空气欢呼的声音,旺达第一次感觉到世界其实很美好。

而自己那小小的烦恼也着实太微不足道了。

旺达埋藏已久的心结就像一个肥皂泡,只要等个人来戳一戳,就啪的一下,随风远去了。

而湄拉,刚好就是她一直需要的那个人。

旺达也突然发现其实湄拉什么都懂,很多时候只是不屑于去说而已。

而湄拉,就这么看着旺达笑着哭着,最后长开双臂躺了下去。

她什么话也没有说,仅仅只是看着然后也跟她一起躺在了那块有点咯人又冰凉的石头上。

因为即使什么也不说,她们也都能明白对方想要表达什么。

谢谢你,湄拉。

不客气,旺达。

“今天的天气真好啊湄拉。阳光正好。”

“嗯,的确,天空也很蓝。”







就类似这种治愈日常

感觉谜之好磕

不知道有没有人听过那个著名的日式表白
“今晚月色真美。”
然后有人说如果要回应该怎么办呢?于是就有了这一句
“群星也闪耀。”(不确切的记得每一个字但是大概就是这样)
其实最后的对话我想表达的是两个人微妙的名为“喜欢”的感觉
悄悄告白却谁也都不捅破,各自安好XD


































后来的话,可能湄拉的父亲发现湄拉总是偷偷跑出去海面,于是勒令禁止湄拉外出,而旺达和弟弟则被抓去做实验了

湄拉解禁后偷偷去见过旺达却没有等到她了

从此两人再也没有相见

后来的后来,旺达喜欢上了炽热的红色,有了绯红女巫之名

湄拉心系陆地不忍奥姆破坏她最好朋友的家园

感觉还挺合情理?(并不

女孩子真好啊(捧心)

评论(7)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